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芳华悦己 向美而生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感谢女职工辛勤劳动与付出,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经资办”)、基础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基继办”)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芳华悦己、向美而生”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在岗女职工均参加。

活动分为丝巾的小妙用和手工制作皮包两个环节

经资办李诗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常见丝巾的尺寸、展示了各类丝巾的不同系法和运用场景,还分享了丝巾的搭配妙招。女职工们积极参与,互相交流心得,并结合实际,亲手为自己打造了一款独特的丝巾造型。

    基继办冯万辰为大家带来了手工包的制作教学。详细解说了手工包的制作方法,并指导大家进行实际操作。女职工们运用手中的面料、一针一线缝制出了一件件既实用又富美感的手工包作品。最后,大家拿着心仪的作品一起留下了美丽的合影。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女职工纷纷表示“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包包,太有成就感了,这个包无价的。丝巾的小妙用也非常及时、实用,春暖花开了,大家都要向美而生。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女职工们的风采和才华,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注入更多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