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校属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培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2022年度校属企业财务会计决算上报质量,3月3日上午,经资办在华科资产20楼会议室对各校属企业有关会计人员开展决算填报培训工作。会议由经资办副主任胡付强主持,经资办资产管理科职员赵俊丰及各校属企业相关会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付强首先强调决算填报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教育部关于决算工作的相关要求,随后,赵俊丰从四个方面对2022年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填报工作做了详细讲解,讲解围绕往年填报过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并在重点科目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2022年校属企业年报审计机构-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就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未来加强财务规范化管理的举措进行了相关培训。

参会的校属企业表示,举办培训会是提高2022年决算工作质量的有效形式,也是共同交流学习进步的平台,大家将回去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我校2022年校属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