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湛毅青副校长新年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我单位教职工并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4日是学校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分管校领导湛毅青副校长亲切看望慰问我单位教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检查指导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相关工作。


湛毅青副校长每到一处,都向教职工亲切问好,并详细询问大家上班第一天的情况,勉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打好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攻坚战。

走访慰问后,经资办主任夏向东汇报了学校直接出资及下属企业改革进展情况,按照改革时间要求,经资办倒排实际表,挂图作战、对表推进,一步步解决改革难点,稳步推进改革工作。湛毅青副校长对此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表示时间紧迫,要明确落实责任人,所有企业计划完成时间提前一个月,留有冗余,确保按期完成改革,并对部分企业的改革提出了思路和可行性建议。


新年伊始,校领导的检查指导给予了我单位极大的支持与鼓励,我单位将按照学校部署,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加快改革步伐,坚决按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