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校属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龚丽     来源:     点击:

为提高2018年度校属企业财务会计决算上报质量,3月6日上午,经资办在产业集团10楼会议室对各校属企业有关会计人员开展决算填报培训工作。会议由经资办绩效考核科科长胡付强主持,经资办资产管理科职员赵俊丰及各校属企业相关会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付强首先强调了决算填报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2017年校属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2017年决算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绩,我校被教育部评为“决算工作优秀单位”,但应认识到决算工作仍然存在一些不足。接着,胡付强从多个方面对2018年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填报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必要时会在决算填报系统进行操作演示,并对决算填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胡付强一一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

大家表示,举办培训会是提高决算工作质量的有效途径,也是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好机会,大家会共同努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我校校属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