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财务处武文秀等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龚丽     来源:     点击:

 2018年9月19日,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武文秀等一行来校,就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方面内容进行调研,调研采取座谈会形式。我校经资办资产管理科科长鲁细英主持座谈会,产业集团董事会秘书武明飞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鲁细英从管理架构和运行机制、校属企业基本情况、具体监管措施等方面介绍我校企业国有资产监管情况;武明飞介绍了我校资产公司组建及运行、下属企业监管和企业校编人员等情况;另外,与会人员围绕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内容进行了探讨和深入交流。

 最后,武文秀对我校校办企业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对我校重视和支持此次调研工作表示感谢。

 省教育厅财务处、三峡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程学院等其他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