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资办、成果转化办联合党支部与房产处、劳动服务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4月27日下午,经资办、成果转化办联合党支部与房产处、劳动服务公司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学习,湖北省省委讲师团成员、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家学者、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受邀作了专题讲座。

 经资办夏向东主任作为联合党支部书记对张建华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张建华教授是湖北省省委讲师团的老师,在省里、校内做过多次专题讲座,他本人政治理论研究深入,科研成果也十分突出。希望在座的党员能好好珍惜这次机会,细细聆听张教授的党课,也请张教授在党课结束后预留一点时间跟大家交流。

 张建华讲授了题为《十九大后的中国经济改革重点与发展任务》的党课,从十九大后中国经济改革的重点与发展任务出发,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对策为切入点,从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认清当前形式、全面把握未来发展大趋势和改革重点、准确理解当前的发展任务与政策导向等多个层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做了一场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整场报告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始终与经资办、成果转化办、房产处、劳动服务公司等部门的工作内容密切联系。

 一个半小时的党课,与会党员听得津津有味。在交流环节,大家争相与张教授互动,围绕中美贸易战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最后,夏向东主任对今天的学习作了总结,并进一步要求各位党员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深化改革,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党课结束后,党员也纷纷表示,这种学习方式很有意义、收获很大。

 与会领导还有成果转化办主任马荣、副主任黄坤华,房产处处长汪新军、副处长周清国和艾文权,劳动服务公司经理黄伏生。

                                                                                    (通讯员:金晶 周晓雯)